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韩合作)赴韩竞赛交流座谈会

来源:中外合作 2019/12/01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在2019年11月29日上午8:50电信楼407教室召开赴韩竞赛交流座谈会。

出席本次交流座谈会嘉宾有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方健、分团委书记李克强、电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李聪、启华泛亚韩晶老师、赴韩交流教师代表刘晓梅教授、赴韩交流教师代表李想老师、赴韩交流学生代表们。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净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赴韩交流学生代表袁嘉骏、段佳昕同学发言,谈一谈对本次竞赛活动的所感所想。随后,赴韩交流活动教师代表刘晓梅教授谈及了许多感想。她认为这样的交流活动是非常值得的,为今后的中韩合作办学提供了一手基础资料,为今后的教学提供了借鉴经验。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提出问题。赴韩交流教师及学生代表非常细心地回答每一位同学提出的问题。最后电气工程学院方健院长为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与展望。方健院长表示通过赴韩交流这个活动,只有通过这个环境,才能对韩国的学习环境深有体会。我们现在需要锻炼国际型视野复合型人才,这样才能获得同高学历的就业机会和就业能力。我们要鼓励学生赴韩学习,多参加此类校际比赛,这样既能开拓自己的视野,也能增长自己的见识。

本次座谈会的结束也代表着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与韩国庆一大学首次竞赛交流合作圆满成功,只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学校、融入到波澜壮阔的国家中,知识才会发挥更大的作用,才能成就一番事业,才能早日实现电气梦、工师梦、中国梦。

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9年12月1日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韩合作)赴韩竞赛交流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