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寻身边党史故事 扬红色爱党精神

来源:社会实践 2021/08/21

为深化红色革命精神对大学生的影响,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电气工程学院特举办党史学习实践活动。电气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前往自己家乡的红色文化基地,追溯家乡的红色文化足迹,缅怀历史。

社会主义江山来之不易,靠的是无数革命先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靠的是无数革命先烈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靠的是无数革命先烈不怕流牺牲,敢于夺取胜利我们要像革命先那样,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在实践中把这一坚定的理想和信念落实到我们的行动中,落实到我们的岗位上,脚踏实地推进站所标准化建设,认真落实“对外优质服务,对内精细管理”,用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推进和谐京珠和谐社会的构建。

通过此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使同学们在次了解了历史,认识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正是有魏拯民等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为我们迎来了如今的幸福生活,应继续保持这种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时刻保持民族气节,做到爱家,爱社会,爱党,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