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在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获奖

来源:通知公告 2022/09/05

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落下帷幕,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于淼、谷开慧、张文颖和张斯淇四位教师在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运营服务单位智慧树网主办,于2022年7月进行,有西安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超过500所学校的教师及教学团队参赛,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比例分别为5%、10%和48%。

“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面向全国各级各类高校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专任教师,挖掘、展示在线课程及混合式课程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及建设成果,推广立德树人先进经验,启发高校教师对课程思政的深入理解,进一步促动校内“混合式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有效建设。

此次比赛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课程建设的“主战场”、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紧紧围绕课程思政内涵培育更高质量课程。


CA15

网址链接:

https://www.zhihuishu.com/active/pages/thoughtPolitics/secondAwardWe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