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自动化专业考研升学再创佳绩

来源:专业建设 2020/07/24

2020年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学子喜讯频传,研究生上线人数比例、录取人数比例均取得历史最好成绩。9位同学获得录取通知。这9位同学分别考入到西南石油大学、西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沈阳工业大学、东北电力大学、长春工业大学、辽宁工业大学、长春大学等知名高校。

本次考研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电气工程学院领导对考研工作的重视以及给予的各种支持,离不开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长久以来,在教育部卓越职教师资项目的带动下,自动化专业一直坚守“一-二-三课堂立体设计”的培养模式,实现了理论课堂、实践课堂与校外课堂的整体设计,达到了全员全方位协同育人的目的。学生通过参加第二课堂、名师实验室、参与指导教师课题等活动,主动展开科学研究,提升科研素养,激发学习兴趣;教师们在平时的课堂讲授中,将学科最新科研成果与书本内容进行穿插讲解,知识不局限于课本,提高了同学们对科研重要性的认知,提升了同学们考研的主观能动性;发挥青年博士教师榜样作用,通过组织多场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带动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利用自身经验对同学们备考复习,志愿填报,以及志愿调剂等进行了有效地指导与帮助。

最后,向自动化专业9位顺利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祝2020届自动化专业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龙玥彤

毛继贵

钱柏竹

沈小钰

周靖洋


孙悦

赵海洋

朱海铭

张嘉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