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1学期二级教学督导学习会

来源:质量监控 2017/09/11

为了更好落实校领导教学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督查的指示精神,2017年8月25日分院组织了二级教学督导组进行集中学习。参加会议人员有督导组长许建平院长、副组长叶天迟副院长、成员:雷霞、王彬、于静和教学秘书姜波。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教学检查制度(修订)》、《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教学院(部)教学督导工作规定》、《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并就加强二级督导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学习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加强教学督导工作能够有效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更好的促进审核时评估工作的开展,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目标。会议决定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采取普遍听课、看课,重点督导方式,督导重点是新入职教师和外聘教师。

电气工程学院

2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