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战疫技能展示月系列活动

来源:创新创业 2021/12/12

为提高学生从师任教能力及实践动手能力,丰富校园科技文化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电气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开展了“锤炼双师技能,助力科技抗疫”—科技战疫技能展示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从11月初开始历时一个月。活动以一赛两类四式为结构,以锤炼双师技能、助力科技抗疫为主旨,以培养教师型、技师型人才为主线,分别开展了“说出精彩,绽放魅力”讲课大赛、“品优秀教案,铸高尚师魂”教案设计大赛、“传承文化,丹墨飘香”书法大赛和消杀、喷洒等抗疫机器人展示大赛。

一、“品优秀教案,铸高尚师魂”教案设计大赛

二、“说出精彩,绽放魅力”讲课大赛

三、“传承文化,丹墨飘香”书法大赛

四、机器人舞蹈大赛

此次科技战疫技能展示月系列活动,将师能技能与抗疫融为一体,展示了电气工程学院运用人才和学科特长进行科学防控的综合优势,在丰富封校期间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的同时,培养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充分体现了我校“双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