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韩国庆一大学硕士研究生留学2022年春季学期说明会

来源:中外合作 2022/05/10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出国留学项目,更好地把握机遇, 5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硕士留学说明会。会议邀请韩国庆一大学国际交流教育学院教师主讲,学院教学副院长谷雷主持,学校国际处韩玉老师、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系主任王钦鑫和大三、大四年级在校生参加会议。

会上,韩方教师介绍了庆一大学研究生院概况及其国际影响力,从学校师资、专业特点、教学成果、研究生专业选择、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对硕士研究生项目申请流程及方法、入学条件、学费及奖学金制度、就业优势、毕业要求以及留韩生活建议、校园设施、生活消费,打工或兼职资格等多方面进行了解读。参会学生就留学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疑问与主讲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说明会增进了我院学生对出国留学项目的了解,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体现了学院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对有意出国留学的同学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