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跟党走,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建风采 2022/06/27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今年“七一”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101岁的生日,为更好的学习党的精神,拥护党、团结党,不断激励广大同学争做新时代新人,领会党的宗旨与方针政策,深化爱国情怀。于6月27日,电信学院党支部开展了“激扬青春跟党走,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比赛的形式进行。伊始,介绍了一下活动的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早10:00-6月29日午12:00,参加本次的活动对象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大一至大三各班全体同学。

其次,介绍了活动流程,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宣传阶段可以通过班级群积极转发本次活动的目的、内容、比赛形式等具体内容,也可以由各班文艺委员积极转发推送,呼吁本班同学积极参与。第二个阶段为作品征集的分类,第一类为“青春心向党”笔记收集比赛;第二类为 “跟党走,铭党恩”主题演讲比赛;第三类为“共为党旗添风彩”摄影比赛;第四类为骊歌轻响,更向远方;第五类为“走向明天,与你同行”毕业寄语收集。最后一个阶段是为大家介绍了一下作品上交形式。

最后,征集结束后,各参赛项目作品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老师及主席团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作为下学期德育测评加分项。

此次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局党员干部的风采,抒发了同学们心中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通过演讲比赛使同学们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念。丰富了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同学的思想觉悟性,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热爱。知心话语温暖人心,殷切嘱托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为党日活动截图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