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闪耀映初心,建功奋进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建风采 2022/07/01

又一个七月来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1个年头。历史犹如一条长长的时间河流,从过去奔涌而来、向未来逐浪而去,洗炼那些深沉邃远的恒久叩问,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7月1日下午19:00在腾讯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贾娜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贾娜老师宣布“党徽闪耀映初心,建功奋进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并介绍会议基本流程。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的教育视频,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强调生命重于泰山,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生命重于泰山,人民的生命安全高于一切,这鲜明昭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生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集中体现了人民领袖的强烈责任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强调人民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微党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把现代爱国主义之根植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土壤中,以更澎湃的激情更务实的作风,更好地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党员们通过社交软件发表了对党的生日祝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梦想之花,总会绽放万众一心拥护党,一心一意跟党走,截图并记录下来,在评论区也留下了自己对党的生日祝福,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历史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觉悟者,是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守护者,是人类社会发展方向的引领者,是最光明最正义最壮丽事业的奋斗者。

图为党日活动截图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