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党建风采 2023/05/18

5月17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办公楼412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鲍艳主持。

为提素质,强能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学院“素质提升年”活动方案,学院党委邀请特聘副院长陈万忠教授做了题为《如何提高教师创新实践能力》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后,鲍艳传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信访工作条例》主题宣传月活动精神,重点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刘剑桥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要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努力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和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鲍艳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围绕对主题教育以及专题理论学习的认识,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明宇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崔雅嵩分别以“学用结合,持续推进教工一支部党建和教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高政治素质,增强业务本领”为题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