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同上一堂爱国主义教育思政课”活动

来源:校园活动 2022/05/01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确立理想信念,规范文明行为,提高基本素质,在疫情防控期间,深入贯彻落实爱国主义思想教育,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日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同上一堂爱国主义教育思政课”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娜老师主讲,全体大一同学参加。

会议中贾娜老师带领大家通过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贾娜老师强调,同学们需将爱国主义精神记心间,积极配合疫情防护工作,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不忘学业,加强理论学习、投身具体实践、锤炼过硬本领。作为青年中的中坚力量更是祖国的未来,肩负着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重任,在疫情防控中,要担负一定的社会责任,磨练自己,不断为青春增添信仰、奋斗、素质“底色”,全面升华自己。

通过本次活动,电信学子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姿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成长为能够当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