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趣味心理运动会

来源:校园活动 2022/05/25

为提高大学生身心素质,积极响应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1日上午10:00举行了“强心健体,比心前行”线上趣味心理运动会,此次活动依托腾讯会议软件,通过线上面对面的方式举行,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风采。

本次线上运动会面向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比赛安排了适合居家运动以及适合宿舍运动的1分钟仰卧起坐、1分钟俯卧撑、2分钟跳绳、平板支撑耐力赛、靠墙静蹲耐力赛等项目。

本次比赛规则严格规范,活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前,参赛同学们提前十五分钟进入比赛平台,熟悉比赛规则,做好热身准备。

比赛开始时,学生运动员们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在线上开展了体育竞技比赛。其中,1分钟跳绳的比赛最为激烈,各位参赛选手表现出超强的拼搏意识,为本次云运动会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和精彩。

此次云运动会虽然采取线上的形式,但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展示出疫情下独有的运动精神和青年风貌。云运动会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健身参与热情,改善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身心状态,鼓励同学们以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应对此次疫情。

在战疫的特殊时期,电信学子以“强心健体,比心前行”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积极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学院日后还将继续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专题,开展更多形式新颖、意义丰富的线上心理健康系列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