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激扬青春跟党走,笃行不怠向未来”庆七一文化活动暨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来源:校园活动 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先锋,永葆政治本色,同时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7月1日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激扬青春跟党走,笃行不怠向未来”庆七一文化活动暨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老师,2018级毕业生、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 全体人员奏唱国歌,慷慨激昂的国歌让我们热血沸腾

会议第二项 青春心向党——优秀笔记奖项公布及展示

会议第三项 共为党旗添风彩——优秀摄影奖项公布及展示

会议第四项 跟党走,铭党恩——优秀演讲奖项公布及展示

会议第五项 观影纪录片《共产党的成立》

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记录片《共产党的成立》。通过观影,大家深受震撼和鼓舞,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党的事业和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和共产党人历经千难万险,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闻一多先生曾经说过:“铁是愈锤炼愈坚韧的。”这些磨炼曾几乎将中国共产党击垮,但也正是这些磨炼造就了后来有理想、有目标、敢吃苦、重团结的全新的中国共产党。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更应铭记历史,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



踏上征程 低语叮咛

党委副书记李克强老师发言致辞,表示任何工作、任何岗位,都需要勤勉坚毅的工作态度和精神,希望同学们把艰苦奋斗作为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思想境界,把艰苦环境作为砥砺人生、磨砺意志的机遇,在困难和挫折面前,迎难而上,奋勇前进。在积极的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老师只愿同学们,在做任何选择时,都不要忘记曾经的初心。


共同追梦 从工师起飞

学弟学妹们为2022届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他们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学长学姐们都能不负韶华、蓄势待发、迎难而上,用努力和拼搏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通过本次活动,使电信学子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学生,务必心存信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扎实理论,以便为祖国在现代化建设过程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虽然在线上进行,但我们对毕业生的祝福只增不减。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