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致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贺信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校园活动 2022/08/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贺信精神,科学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更好地推进我院团员青年承担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7月29日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分别以个人,班级,集体三种形式于腾讯会议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致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贺信精神”主题团课活动和“学习习近平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回信精神”主题团课。

在本次的团日活动学习过程中,我院学生干部及莘莘学子,立足于不同角度,解读习主席的贺信,明确了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广大青年的角色担当和使命任务。

个人学习

我院分团委组织各班级线上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致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贺信精神”主题团课,由班级负责人主持。

班级组织学习

7月29日,我院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致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贺信精神”主题团课和“学习习近平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回信精神”主题团课。

集体组织学习

此次团日活动让我院学生更加了解习主席对全球青年团结合作和共同发展的殷切期望,并表示愿发挥基层团支部的工作职能和组织动员力量,助力全球发展事业、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