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生携手学生行李打包及搬运工作

来源:校园活动 2022/09/03

2022年7月13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行李打包工作正式启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鲍艳、李克强,全体辅导员老师和30名学生干部与同学们逐一进行视频通话完成工作。

老师及学生干部打包行李

此次行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采用“师生负责打包行李+搬家公司负责搬运”的搬家模式,妥善解决疫情期间学院学生无法返校整理个人物品、打包邮寄行李的特殊问题,确保了学生行李搬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行动以宿舍为单位,老师及学生干部仔细询问同学们的物品打包需求,将其个人物品按照种类进行划分,用编织袋或纸箱打包。全程耐心沟通,尽力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帮助同学们打包行李。

打包好的行李

8月26日,张文祺、杨孟雪、隋国祺老师带领搬家工人,在凯旋校区进行了学生行李的行李清点、分类、整理,为第二天搬运做足了准备工作。

8月27日,凯旋校区由鲍艳、张文祺和隋国旗三位老师同搬家公司人员进行行李分配、装车;长德校区由李克强和杨孟雪两位老师对送到的行李进行分类存放和整理。

行李打包明细表

同时,在行李搬运过程中,学工部、资产处及长德校区管委会为此次行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协助。

学工部、资产处及长德校区管委会协助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指导帮助、学院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学院为凯旋校区334名学生整理行李1800余件,圆满完成学生行李打包运输工作。

搬家公司搬运行李

本次学生行李打包行动圆满结束,无论是前期的统筹协调,还是工作中的井然有序,都充分体现着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和学院良好的人文氛围。电信学子将充分利用长德校区的教学资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业学习中,以昂扬的姿态在崭新未来求学路上追求卓越,勇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