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新生见面会

来源:校园活动 2022/09/16

2022年9月12日,顺应当下疫情形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新生线上见面会,张文祺、隋国旗两位辅导员主持,2022级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隋国旗老师讲话

会议开始,两位辅导员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老师们从寝室安排,校园活动,升学规划,违纪处分,用电安全,学习计划等方面介绍了新生们即将到来的四年大学生活,并介绍了辅导员助理来带领大家更好地适应新环境。

接着,老师们向22级新生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风采和专业就业前景,解答了奖学金与评奖评优问题,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内外活动,展现自己的个人风采。

最后,老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可以扎实基础,把握机会,展现自我,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为之远航。

张文祺老师讲话

本次新生线上见面会成功举办,有利于新同学提前了解大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尽快熟悉大学学习生活,为其入学后在学习方面树立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建立友好融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