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精彩瞬间,追寻劳动时光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劳动评比月系列实践活动—“最美劳动者”摄影大赛

来源:校园活动 2023/05/08

有这样的一群人,不怕风吹日晒,可能一晚都没有休息,也可能在凌晨一两点就投入到工作中!劳动创造人类,劳动创造世界,劳动更创造未来。

为讴歌“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光荣”的主旋律,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展示全体大学生群众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为了歌颂这些劳动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劳动评比月开展“最美劳动者”主题摄影大赛,以此致敬天下所有的劳动者们。摄影作品新鲜出炉,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那份美好吧!

电子类2241邓振松

当时疫情依旧存在,环境保护对于疫情病毒的传播有非常严重的作用,保洁员迫不得已在公交车上休息那么一会。

电子类2241张瀛心

真正的奉献是从未受到时间的约束和限定的。医护人员默默地履行自己的职责。

电子类2242李禹增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历史长河的中,中华民族勤于劳动,勇于奋斗,创造出灿烂的文明,历经沧桑而生生不息。

电自2131喻晓燕

前程似警,不负藏蓝,始于崇拜,终于热爱,守山河无恙,护人间皆安。

电自2141牛冠傲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
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电自2241王子朋

当你走在干净、宽敞的街上时,当你随手把垃圾扔在地上时,你是否想过这舒适、优美环境的创造者呢?


机器人2041程丹

他,是在生活路上的劳动者,是自己的劳动者,是家庭的劳动者,更是社会上万千劳动者的缩影。

机器人2243赵凤媛

烈日下,寒风里,迎朝阳,送晨曦,在变幻的红绿灯下,重复着不变的手势维护稳定保平安。

自动化2241陈明桐

总有那么一些人不为钱财,不为名利,只为小小的家乡献出一点爱心,为无数同胞的生命安全开启了指路灯。

自动化2242武亚飞

人民警察承担固定目标执勤和城市武装巡逻任务,维护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是我们需要尊敬的人物。

作品投票

时间:5月8日—5月12日

投票规则:每人可投作品数量不限,禁止不正当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小贴士: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比赛结束后发放精美奖品和奖状并加相应的德育分。

让我们一起期待本次摄影大赛的最终结果,为获胜的选手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