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直击军训动员大会,整装待发!

来源:校园活动 2023/05/18

军训,是大学生
进入大学的必修课
有利于大学生
增强国防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
有利于深刻领悟
“立德、立学、立行、立新”
培养团结互助的作风
增强集体凝聚力与战斗力

军训学生整装待发

为了强健我校学生体魄,磨练学生意志,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于5月11日在田径场举行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景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彦民、学工部部长武德峰、校团委书记纪晨等领导莅临本次大会,大会由学工部部长武德峰主持。

吉工师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国歌响起,台上台下,庄严肃穆,大家一起齐唱国歌。

学校领导向军训团授军训团团旗

一面面连旗发授到不同连队,一个个班集体的团魂悄然凝聚于旗上。

代表发言

本次军训的教官代表和参训学生代表分别在台上阐明了军训生活之于青年的意义重大。台下的同学们对此都深表赞同,掌声如潮。

学校领导讲话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到场的学校领导为同学们讲述了军训对于大学生在人生道路上的重要意义,让同学们对本次军训的意义又有了更加深刻更加全面的认识。

全体军训学生面让国旗行注目礼

相信2022级同学可以在这次军训中收获更加精劲的体魄,以更加刚强的意志去拥抱未来。也希望参训同学们可以认真对待本次参加军训的机会,在军训中锻炼体格,坚定意志!

全体代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