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电气精神,爱的延续

来源:社会实践 2020/11/11

根据市政府献血办的统一安排,献血车于2020年11月11日进驻我校,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参与,用行动将这寒冷的冬天点燃。

献血过程分为预检、采血、休息三个部分,需要献血者持有效身份证件,我院特别注意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提倡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不盲目献血,并特别要求同学们,献血前两餐不可吃油腻食物、不饮酒、不空腹、有感冒发烧等症状者不得在此症状痊愈前献血,有血液传染病者不可献血。

献血前,电气学院的学子们正井然有序的进行着血液检查,以保证参与献血的每位同学身体条件都满足标准,同学们热情积极的配合着工作人员准备着献血的有关事宜。

电气精神,爱的延续。献血结束后,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无比自豪的笑脸,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了现场的医护人员。在本次献血活动中,电气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进来,在付出中享受快乐,在奉献中收获健康,在行动中诠释文明,在平凡中彰显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