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春新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暨“‘就’在新区未来可期”主题网络双选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专场

来源:就业工作 2022/05/19

为贯彻国家、省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全力帮助我院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毕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2年5月18日合力举办2022年长春新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暨“‘就’在新区 未来可期”主题网络双选会--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专场。

图为本次网络双选会数据情况

为了让毕业生可以拥有更充足的就业机会,主办单位邀请到吉林万通药业有限公司、吉林省竹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春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吉林省龙讯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市汇丰达成网络资讯有限责任公司、长春捷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春新区众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吉林奥来德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市高新东卓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等22家长春新区区内民营企业及其他各类用人单位,共510个岗位供大家选择,吸引174名毕业生参会,投递简历144份,通过这次双选会实现双向选择达到活动目的。此次活动使用了毕业生和公司双选的活动模式,即网络视频双选会和视频面试。我院毕业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登陆本校学生就业小程序报名参会。

由于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就业压力在不断地增大。但没有风浪,便没有勇敢的弄潮儿;没有荆棘,也没有不屈的开拓者。祝愿所有参加双选会的同学都能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顺利地踏入下一段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