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

来源:就业工作 2022/05/04

为了能让不同专业的同学们更精准地找到心仪的工作,使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对不同职位更加了解,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4日利用腾讯会议召开新一轮的线上招聘会。此次会议邀请了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和杭州泰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全院全体毕业生参会。

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形成了以半导体显示事业为核心,Mini LED、传感器及解决方案、智慧系统创新、智慧医工事业融合发展的“1+4+N”航母事业群。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龙头企业,带领中国显示产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大到强。目前全球每四个智能终端就有一块显示屏来自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其超高清、柔性、微显示等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知名品牌。

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是中国电子百强企业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控股企业,为福建省重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主要从事LED外延片、LED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车间四季恒温,无尘无辐射无污染无任何毒副作用。引进国外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 使生产效率和质量达到最大化。

杭州泰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最早于 2012 年创立,致力于提供智能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在专业领域打造核心竞争力。经过多年实践,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围绕工业自动化领域,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截止目前,公司拥有另有 70 项发明专利和 141 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已列入杭州钱塘新区“凤凰计划”重点企业名单。

通过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招聘公司的招聘人员从多方面为我院毕业生进行讲解,让毕业生完全了解企业发展、前景,从而使得同学们了解到目前的市场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在更好的平台上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国家做出贡献。为了让学生能更好的就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会持续联系相关企业,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选择,更高的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得到更大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