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企业招聘会

来源:就业工作 2022/04/22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企业招聘会

为响应学校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22日举办专场招聘会,为2022届毕业生同学们提供就业选择。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了六个企业,分别为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维管分公司、台塑企业南亚机电昆山公司、深圳市世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武汉嘉郡通号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国铁路通信信号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本次专场招聘会涉及专业有轨道、通信、电子、电自、自动化、机器人。宣讲单位将企业信息与企业提供的福利待遇介绍给同学们,李克强老师、于壮源老师又帮助毕业生们进行二次解读和分析,使毕业生们更加清楚心仪公司的工作。

会后,不少同学都表示希望能与企业代表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了解更多的企业信息,本次企业招聘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组织举办类似的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