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服务师生”打造“三型”基层党组织系列活动 ——助力考研 为梦前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考研宣讲会

来源:通知公告 2022/10/25


为营造良好学风,激发学生考研积极性,增强同学们考研信心,学院2022年1024日邀请了长春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谭勇教授、高勋教授和学院硕士生导师宋少忠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给学生进行了考研宣讲,帮助学生分析考研的形势与政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

5EDD2

三位教授分别从团队情况介绍、主要研究方向、近三年科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长春理工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鼓励广大立志考研的同学尽早做好考研规划,明确考研目标,在准备好公共基础课的同时注重专业素质的培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考研中取得胜利。




79930


3CDC9

3C6AA

会议最后,三位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在线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预祝我院学子能考研成功!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召开,充分加深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树立了正确合理的考研目标,循此苦旅,以达繁星学院贯彻最后一公里思想理念,构建人才“全面发展”的培养体系为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起到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