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十届“大唐杯” 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通知公告 2023/04/27

我院在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吉林省赛区比赛中获得佳绩,其中由邵丙新和张明宇老师指导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姜禹和王玉鑫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徐微微老师指导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郝大卫、郑情月、王锐和刘虹妤同学获得2项省级三等级。按照比赛规定,获得省级一等奖的同学将于6月中旬代表我校去北方工业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

电子信息工程(师范)专业于2022年10月接受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的职业技术师范类专业认证考查,结合认证专家组的意见,电子信息工程(师范)专业全体师生严格落实校院要求,坚持持续改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评学的态度持续推进专业建设工作。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大赛以推广信息通信领域前沿技术、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参赛热情,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高校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