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电气工程学院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学院动态 2017/09/11

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吉林赛区竞赛在8月9日~8月14日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学生顽强拼搏,在全省高校众多高手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很好成绩,在2011年获得国家级一、二等奖各一项(两项省级一等奖)之后的另一次历史最好成绩。有两个组(电气学院学生4名,汽车学院学生2名)获得一等奖;一个组(电气学院学生3名)获得二等奖;六个组(电气学院学生18名)获得三等奖;两个组(电气学院学生6名)获得成功参赛奖。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组织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国内重大影响的学科竞赛。该项赛事的目的是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对参赛全体指导教师和学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指导教师再接再厉,在培养学生应用能力方面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电气工程学院

2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