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邵芳老师获得学校第二届教学新秀奖

来源:学院动态 2023/04/27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尤其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激励全校教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了第二届校级教学新秀评选,我院邵芳老师获得了教学新秀荣誉称号。

邵芳老师是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任专任教师,她教育理念新,教学实践能力强,教育教学实绩突出,学生反映非常好,在学科教学过程和教学方法上都有创新,在教学研究上成果显著,主讲《嵌入式系统原理与应用》《轨道交通单片机技术与应用》《机械零件与传动技术》等课程。在2016-2021年多次指导学生参赛并获得了国家级奖项两项、省级五项;先后获得学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和吉林省教学成果奖三等奖;共主持参与科研项目30余项。

祝贺邵芳老师取得佳绩!我们也要像邵芳老师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对教学工作的热情,积极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继续为学校的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