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超星杯”第三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学院动态 2023/05/15

在2023年4月16日落幕的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总工会主办的《“超星杯”第三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中,学院教师取得了优异成绩,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刘宇老师获“中级及以上组”一等奖,机器人工程专业安毅老师获“中级及以上组”三等奖。

“超星杯”第三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总工会主办,吉林大学承办,吉林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比赛分为校赛、省级网络评审、省级现场评审三个阶段,共有来自全省37所高校约1276名教师参与,376名教师进入省赛。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我院最终取得一等奖1名和三等奖1名的优秀成绩。刘宇老师和安毅老师在比赛过程中,不畏强手、发挥稳健,以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教学技能,展示了新时代教师的良好风貌。

本次比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近年来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尤其要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素质中的激励作用,积极树立新的课改意识,努力打造一支有政治思想先进、教育思想端正、业务能力过硬、有教学创新意识能力的优秀教师队伍,从而助力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刘宇老师

机器人工程专业--安毅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