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22年(鼎阳杯)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学院动态 2023/05/17

   为提高吉林省高校电子信息大类学科学生电子设计的整体水平,4月27日至30日期间,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长春光华学院承办的2022年(鼎阳杯)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长春赛区)在长春光华学院举行。本次竞赛采用半封压命题形式,来自吉林省高校的539支队伍,1500多名学生参赛。我院派出17支队伍,47名学生参赛,在4天3夜的时间内完成电子系统的设计、制作与调试。

图1 2022年(鼎阳杯)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公示名单

图2 竞赛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为大学生搭建了电子设计交流互动、展示学习成果的平台,推动了高校电子信息大类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我院师生将继续努力,积极备战2023年的国赛,力争取得好的成绩,并推动实践环节的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