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师范专业认证阶段总结会议

来源:自动化专业 2022/05/09

5月9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阶段总结线上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会议由谷雷院长主持,杨峰院长、自动化专业、电子专业认证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谷雷院长根据师范认证工作要求,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审查重点、要求及认证状态保持过程中对标整改要点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解读,一是对自动化和电子信息两个专业的自评与举证材料专家反馈的指导性意见进行分析,进一步深入、细致地挖掘毕业生有关数据信息充分佐证专业培养成效,并要求于下月8日前完成专家指导性意见的回复及举证工作;二是根据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安排,要求对照专家指导性意见完成专家案头材料和专业自评报告职称材料的修缮工作,于下月底完成专业补充汇报材料的准备工作;三是提前筹备专家进校实地考查阶段工作,要求做好楼道文化、教师培训、实习实训基地联络等工作,对试卷、毕业论文(设计)、“三习”手册等教学档案再次进行全面核查与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