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材料研讨会

来源:自动化专业 2022/06/25

6月25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专题线上会议。杨峰院长主持会议。学院书记鲍艳、副院长于静、谷雷、副书记李克强、自动化专业、电子专业认证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就支撑材料装订、合作单位走访调研、课程打磨、展览氛围营造、师生培训、汇报材料准备、个人教学材料装订等六方面的工作做了逐一安排。要求支撑材料工作要于7月7日前完成;合作单位走访调研工作于8月13日前完成;打磨课程工作于8月25日前完成;展览氛围营造工作于8月20日前完成;师生培训工作于8月25日前完成;汇报材料准备工作于8月25日前完成;个人教学材料装订工作于8月25日前完成。杨峰院长再次强调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充分认识工作时间的紧迫性、任务的艰巨性、工作的负责性和系统性。鲍艳书记要求全体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冲刺攻坚工作,一定要圆满完成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